close

 

 

妳說..  我總是把妳愛得太用力

每次的擁抱.都讓妳覺得快窒息..

其實..我也是情非得已...著實給他滿腹的委屈

還不是深怕妳 感受不到我發自內心..強烈的愛意

況且我力氣..也不過是用了三又六分之一

通常嗯嗯. 屎命嗯不ㄘ來的時候 也差不多是這力道而已

你可知道 我已經是多麼的克制自己

每個行為細節 實際上都違反我平常為人的慣例

24時關心妳  一直都保持在以不聽到呼吸聲為原則的距離

夜半垂降到妳窗前..也沒敢擾動妳

覬覦妳肥滋滋的胴體..讓我口水不自覺的流滿地

直像吃到檳榔的墮釣劑..冷汗狂冒. 發紺加心悸

所以..我隨身都帶著.救心跟口水收集器  

說到我的付出..真的沒人能跟我比

妳的一舉一動..我可是清楚的巨細靡遺

哪怕是 日記鑰匙我也知道妳通常都會擺哪裡

每次 妳要到目的地前  其實我已先一步去清理過場地

宣示主權的決心 讓電線竿旁的小狗都尿得很猶豫

話說回來  能為你這麼做完全是天經地義

我多麼渴望著和你同遊大溪地 每天都住五星級

吃海鮮 喝台啤這樣的想法..真美麗

想到這一幕..就不由自主的痴心塌地.笑咪咪....






愛你就安捏而已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578092-bbs-2.htm#ixzz1ebgeo9Br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