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說   老闆.........說實在的  相信你眼光獨到 
 
 
我這個人  中午前起床  似乎勉強做得到  不用擔心我會睡不飽


上下班 車送免不了  雖然我住處離公司 只隔兩三條巷道


早餐吃什麼都好  不過..太隨便的話  工作效率可能會很糟


善意的提醒 鮑魚海鮮粥這類食物 會讓膽固醇破表  三 五天一吃次最剛好


辦公室 我喜歡小巧  太氣派 總覺得隱密性不高
 

像大聯盟投一休四的感覺蠻好  原則上多休幾天假 也不會太計較


 薪水八九萬就好  反正上班不是逗咕就是摸電腦


午休趴睡據醫學報導  對健康不大好  日後醫療保險可能會讓你付到 哇哇叫


這方面可以不用太煩惱  給我張貴妃椅我也打算只睡九分飽


下午茶通常三點上 不算太早       還有 以後有新進人員就讓我來幫你挑
 


展場 show girl 我熟門熟路 保證往後公司士氣一定高


上班就彷彿置身在台中頗負盛名的酒店~金錢豹


公司上下氣氛融洽  吃喝打屁等著下班  一整個銜接起來嘟嘟好


臨近夜市旁邊的套房剛蓋好   宿舍規格就不用講究一定要像帝寶


你也知道 連續劇廣告時間  跟上廁所之間  時間拿捏很重要


一刻都不該浪費在 往返床第跟廁所之間的走道
 

我這種人才 打著燈籠巷仔內都找不到
 
 
優點不是十天半個月  三言兩語就可以清楚道明瞭
 


老...... 闆  用了我  錯不了  肯定讓你往後的人生充滿著驚嘆號!!!!!!!!!!!!!!!!!



                            
就醬.................................................. 
 



做個謹守本分的職業員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118409.htm#ixzz1eEvgwGfn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