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       給你           我 親愛的honey

 

 

想想這輩子你該我的   應該是一個綺麗的婚禮     想不到   反倒是我先幫你找到一個好地理

 

 

今天特地帶上我們公司     最 hit 逗的塔位   來看你 

 

 

或許   冥冥之中    這是上天巧妙安排的旨意 

 

 

讓我  剛好有機會跨足到這一個領域     最終還可以服務到你

 

 

雖然我們沒能在一起     反正老娘已被你耽誤到這把年紀   要嫁不容易

 

 

為了紀念   我們曾經擁有的一段過去   我也不避諱    預約我們以後可以當鄰居

 

 

公司說 優惠期間買一送一   還送精彩無碼DVD   讓你一路硬到底

 

 

不.. 不 是      是我們會一路挺你到底(羞)

 

 

附送的那一份塔位   毫不遲疑的我願把我自己的名字填上去   

 

 

證明  我對你    從來就不是虛情假意............................................   

 

 

你看  我們產品的設計多精細      不但外型亮麗     而且還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原理

 

 

讓你窩在裡面   一點都不覺得擁擠   最神奇的賣點 是節慶還可以開 party 

 

 

內建USB 立體聲雷射環繞音響   營造起恐怖的氣分    絕對羨慕死你旁邊的那群好兄弟

 

    

你若有甚麼特別的想法跟概念也可以一併考慮進去   客製化  是我們以客為尊的心意

 

 

不管是 歐風 西風  卡哇伊風  還是日系    我們都能迎合你的口味滿足你

 

 

淡淡的來    風風光光的去    讓你體面 尊嚴的在那個地域   擁有至高無上的貴氣

 

 

任閻王老子看到你的這套行頭      都不得不向你行注目禮

 

 

也要特別在此恭喜你    你比林志玲早一步取得先機

 

 

你的logo將永遠成為本公司代言的標記     這完全念在  我們這一層陰錯陽差的關係 

    

 

好吧    我就不再打擾你    再說下去旁邊可能有人會去跳樓   撞牆壁

 

 

我把我深深的祝福              送給你                                給  你.................

   (蘊釀情緒.. )          (淚眼婆娑 下巴抽蓄.. )                  (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