暇  暇    密    @@''(瞪) 晴天霹靂     當頭棒槌天昏暗 * *  *

 

 

小強硬上了我美味的大餐    在我忙完收拾停當   就要大快朵頤的當晚

 

 

不敢相信  這悲劇就醬活生生搬上場    眼睜睜地看牠   對我晚餐蹂躪又摧殘

 

 

我幾乎瞥見牠露出得逞潛笑  啃食我的   生魚片  排骨湯  炒螺肉 肥美滷大腸   

 

 

這  這  哇阿  一陣心頭涼   像把利刃刺向我心臟

 

 

為何 命運逆多舛     一招中著我的致命傷    今天這條老命就要毀在牠手上

 

 

不知大爺我勤快幹活  期待今晚是為哪般    不就 靠這吃喝享一餐 

 

  

斷我活路太悽慘    惹腦我滿腔怒火心不甘    此仇不報怎安放  

 

 

關門閂戶禁絕路     捲袖 右使牽拖 左鍋鏟  

 

 

哼哈(運氣)  腳踩七星佈天網   擺好陣勢要牠把命償 

 

 

餐桌淪為慘酷的戰場  登時殺聲震天嘁框鑛    鍋碗瓢盆撒一攤

 

 

ㄚ阿知  小強並非等閒物  輕盈矯健  神出鬼沒似無常 

 

 

俯衝反擊超難防  駭得我只能抱頭慌鼠竄  丟盔棄甲躲一旁

 

 

無奈      隱忍投降開門讓出房  

 

 

牙癢癢    悔恨當初沒好防範   望著餐桌肚爛一整晚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