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         保持這樣的速度往前走    不要回頭    我會一直跟在你身後

 

 

 

我工作室     就在前面巷子偏間的角落   有沒感覺到 一股肅殺的氣氛越來越濃厚

 

  

 

 

特別精緻安裝的牆壁有五吋厚     任何慘絕淒厲的叫聲也穿不透

 

 

 

 

你問我 從事這行業有多久     這不是你該問的    現 在  專心 聽我說

 

 

 

 

今天    你找我     絕對沒有錯   出道以來 什麼樣的場面  我沒遇見過 

 

 

 

 

你這種case 僅是 小菜一碟     怕只夠塞牙縫

 

 

 

你說  拿什麼證明  我辦事一流   

 

 

 

 

幹這行  呵    我接的案子   就從來沒失手過

 

 

 

快   狠   準       乾淨俐落    一點鳥屎大的痕跡都不會留     

 

 

 

吃這行飯 能夠白手起家也算稀有      雖是  雙手染血的工作  處處還是得跟上社會脈絡 

 

 

 

瞧 穿的是鱷魚打陽傘的牌子   有沒看過.....??   全憑手上這隻沉甸甸的傢伙

 

 

 

光這套阿媽逆的風衣    比起發哥還搶手   完全不須靠什麼慢動作來製造假效果

 

 

 

並不是人人都能  散發出這種獨特的氣質    你是不會懂

 

 

 

能生存到今天   絕不是隨隨便便  僥倖就能含混帶過    講究的 是 實力 跟 火侯

 

 

 

如今預約的 早已排到   今年大聯盟的冠軍賽以後

 

 

 

說 這行  一絲不茍     最重要的就是 專注 堅定 跟氣魄(咬牙 爆青筋)   

 

 

 

你不用跟我講什麼折扣     刀光劍影   這是在賣命  不是在玩家家酒

 

 

 

 前金也只拿你一佰九     完事再給二佰六    現殺  絕對新鮮  銀貨兩訖不囉嗦

 

 

 

喂 !!       喂..  幹嘛  急著走       頭腳都還沒給你剁       刀子也還沒磨利索

 

 

 

好啦      好啦 (搖頭)

 

 

 

 

 

諾ㄛ    雞 這不就殺好了    帶走..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