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財神爺啊..   你家門牌是幾號    這樣直接開拔到府上舉牌抗議  好像有點不禮貌

 

但是就算拿號碼牌是不是也該我輪到    為什麼我總遲遲感受不到你在附近的徵兆

 

看著人家抱著大獎放鞭炮       可羨慕得我眼紅快下巴掉

 

莫非是有人插隊或搞暗號       為什麼總是那幾家彩券行有那道光在繞

 

到底我們這些人有什麼禮數不周到     還是財運簿上名字老早已偷偷被抹掉 

 

虧我每天早晚都在注意氣象預報    陰雨天老在外面的追著那閃光跑

 

還不  就盼望你老的眷顧  等著被雷/'/劈到     就算黑著燒焦的身子的險也甘冒開

 

其實我野心..小的像坨搗     頭獎那麼大的天文數字拿在手上心臟恐怕會受不了

 

但是我接受這美麗事實的心理老早就準備好    環遊世界的行曩   台彩開賣那天就已打包

 

來吧~ 請趕快展現你的神威來罩罩

 

趁著新傢擬桃    那些手頭緊的同胞我全都要照顧到

 

當你分身挨家挨戶去送紅包   氣勢絕對蓋過臭屁的陳光標

 

讓年過起來真的有歡天喜地的味道     

   

祝福新年快樂    大家恭喜好運到   走在路上都能踢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